close

這次是iswii給的試用產品( 感謝啦!) ~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 ~

 

我自己本身就有使用去角質霜的習慣,所以剛好可以有同樣類型的產品多做比較!

自從上次遇見一位彩妝師 ,他從保養到化妝整套的幫我服務結束後,

才深深覺得.....  嗐!

  哎呀~ 去角質才是最重要的保養基礎喲!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  我想大家對它應該也是有所耳聞的口碑產品!

我記得它今年母親節有作特惠組, 我妹也差點跑去買耶.....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IMG_1862-1.jpg

因為是試用品,所以大家看到的很小一罐,沒錯這只是15g的喲!

IMG_1747-1.jpg

白色泥狀中帶有細小的顆粒,不含香味!

使用效果:

1.有效深入毛孔及清潔死角,吸附並帶走老廢角質.

2.使膚觸柔軟細緻,引導肌膚恢復透明感,增加亮白透亮效果.

3.溫柔按摩肌膚,並促進代謝循環,趕走肌膚黯沉現象.

使用方式:

1.洗完臉後拭除掉臉部水氣再使用.

2.取出適量(半臉4cm) 避開眼部及唇部周圍,以畫圓方式按摩塗抹.

3.均勻塗抹後,讓按摩霜在臉上停留5分,進行面膜敷臉.

4.搓揉掉角質霜,並以清水洗淨按摩霜.

按摩方式:

 IMG_1865-1.jpg    IMG_1866-1.jpg  

IMG_1793-1.jpg  IMG_1795-1.jpg

這一罐角質霜整體來說,用起來還蠻溫和的,

它泥狀裡的顆粒很細小,

很適合需要常去角質的人或是皮膚稍會過敏的人也適用!

通常我大概兩個禮拜至一個月做一次全臉性的,

其他時日,只要臉部哪裡角質較厚,就局部性的做哪裡即可!

若是在全臉性的做完之後,我建議跟我肌膚一樣較薄的人,趕緊接著敷保濕面膜!

這樣可以順便讓肌膚舒緩及吸收到更多的保濕精華!

  未使用前-1.jpg 使用前     IMG_1801-1.jpg使用後

使用後真的有明顯的感覺到毛孔變較小,肌膚也變得更細緻白皙!

接下來當然不用說也知道~

隔天早上洗臉時,肌膚一定是咕溜咕溜的喲!

對我來說,去角質後除了把肌膚的老廢角質去除讓肌膚變得更白皙透亮外,

最明顯的效果也是我蠻在意的就是,

上妝後整個妝容的服貼度跟持久度都會較服貼也較持久喔!

 

希望大家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SA 泥狀角質按摩霜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