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的一年初,

當大家急忙著將自己最新的彩妝或新衣服新鞋子PO上來時,

顯少PO文的我,卻第一個想要PO上來給大家知道的,

就是身為家庭主婦最需要的清潔劑。

這瓶清潔劑是前年開始接觸到的,

一開始是洗衣精,那時順便買了組合包裝。

從此每當大掃除時就不能沒有它!

 

大掃除 !!!

對!沒錯,很慚愧的大掃除才剛過,

現在才拿出來介紹給大家。

事實上去年初就想PO上來了,

但一直….. 噯 ~ 再解釋也沒用!!

現在趕緊介紹出來也不算晚~

 

 

就如我前面所說的,本來只是要買洗衣精,

瞬間 - 似乎是家庭主婦的本能發揮了。

眼神飄移 - 看到旁邊擺了幾組看起來好像還蠻划算的清潔組合包

 

再看看內容跟成分都還蠻安全跟實用的,

又正逢也是接近大掃除的日子,

就這樣,一起帶回家了!

 

我在廚房的超級清潔好幫手

  

得了~! 我只能說,

還好我那時有關起疑心病,相信了促銷阿姨 !

這瓶好用、那瓶也有效! 

是偷偷跟大家說,那瓶洗廁所的浴室生物清潔劑,對水垢沒有效喔!

 

 

接下來這瓶是我 ”ㄜ嘞嘎搭記” 的神奇清潔劑

 萬用油脂分解生物酵素!

 

你有看過正在清理流理台那油油的牆壁跟流理台上的東西

(尤其是噴到油的塑膠器具)

清理到臉 ”垇垇” 的媽媽們吧!

 

 

但這下子可能會看到擦琉璃台擦到不想休息的媽媽了!

哈哈~會不會太誇張?!

說實在的那可真是我第一次使用的的實況喔!

 

 

另外不可或缺的另一個搭擋也非介紹不可......

看到照片裡那條橘紅色的抹布了嗎?!

是一次跟朋友一起去某個賣場買的而且是一串裡有好幾條。

那本來是一條我非…..非常唾棄的抹布,

因為它是有點帶硬的布質且不吸水,

在擰它的時候我的手會痛ㄋㄟ,厚~ 真的是有夠超難用的。

所以本想把它直接丟掉的!

 

還好我家庭主婦的勤儉樸實的個性發揮到了,

一直沒都丟掉~

(是因為一直忘記要丟吧~!)! 嘿嘿~別計較啦~

 

 

結果某次意外的將這兩樣東西結合之下造就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喔~好興奮喲! ( 瞬間變身成花媽啦! 轉圓圈啦~)

 

雖然瓶身有標示多少水調多少量,

但對於我這種用直覺做事的媽媽,

很灑脫的就直接用一個鍋子像是大同電鍋的內鍋啦、

或是煮湯的鍋子….臉盆都可以,

加入7分滿的水再噴個幾下(視水量),

因為我怕量不夠會更麻煩,所以噴了7~8次的量吧!

將水跟清潔劑稍微攪拌混和後就可以加入抹布,就可開始工作啦!

 

 

它無色無味,與水混合後也沒起泡泡。

我半信半疑的開始試擦的動作......

剛開始擦那油油的牆壁擦過一次之後只覺得有稍微的把油擦掉,

但擦了第二次之後就發現牆壁滑滑的!

 ㄟ~是我的錯覺嗎?!

再用手去摸,真的是乾淨滑溜!

 

所以,就這樣看到了一個擦到欲罷不能、不想休息的媽媽,

也順便把平常懶得擦的地方都擦完了!

 

 

由於清潔劑本身的效力加上那抹布特殊的質地,

不管在擦拭牆壁上或塑膠器具上被噴到的油,

都能輕而易舉且不刮傷塑膠器具、家電…..的情況下擦得一乾二淨!

抹布都是直接在盆子裡搓洗,重頭到尾那盆水都沒換過喔!

當然水有變髒一點點啦!

 

但連時間上也比平常節省了大約2~3倍之多。

真...的是太……爽了!

 

 

當然就重度卡油的地方,例如:油槽,

我會用廚房紙巾把油挖出後,再直接噴在上面,

等幾分鐘後再用適合它的刷具去清去它。

重點是我的手沒戴手套之下,一定會接觸到油,

但輕輕的搓洗之後油漬就被洗掉了喲!

 

 

所以更值得一提的是,當下我沒有戴手套。

因為實在是太激動了,所以根本就沒想到要戴手套。

等我發現時早就已經擦完了流理台。

發現手沒有任何刺痛的感覺,就繼續手邊的擦拭工作!

其實以前每次要清流理台時都會擦護手霜再戴上2層手套的。

(真的是有點麻煩~),但現在再也不必了!

 

但是說實在的,使用完後只有手指的指緣邊會稍微長繭,

但至少不會再讓手感的刺激疼痛頻擦護手霜也沒效的情況了。

 

 

在今年大掃除時我們家”ㄡ爸”幫我清洗廚房的紗窗完之後,

跟我說:「我發現這瓶還蠻好用的!」

 

"哩告盡加哉" 我心裡笑著嘀咕著。

 

 

  IMG_4509.JPG

 超濃縮酵素配方

天然環保無毒

快速分解油污

不傷手部傷器具

 

MADE  IN  TAIWAN

 

 

雖然現在來不及在大掃除介紹給大家試試它的威力,

但希望未來有機會要試試看或是現在已經在使用的媽媽們,

能一起討論產品的使用心得及方法喔!

或是有更好的產品也希望大家有好的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喔!

 

 

讓我們一起做個輕鬆、沒負擔、有智慧的女人喔!

 

 

祝 大家新的一年  更有智慧、更美麗、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