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可能已經到看到部落客們紛紛拿到

GLOSSYBOX廠商邀請贈送的情人節禮盒,

且也不私藏的大幅PO文讓大家知道禮盒裡的東西有什麼、有多好……。

 

但是….. 我這盒卻是自己買來的啦......T T (哭 ~ )

 

今天會補PO這篇上來是因為有還一件事蠻感動的~

在部落客們大肆宣傳之下,那組情人節禮盒想必早已打動人心,

官網上也應賣得火熱!

 

所以我也在2月12日加入會員訂購了。

看到官網說是每月25日才會收到貨,

不疑有它的以為已錯過這次情人節禮盒訂購的時間了,

得等到下個月才能開始收到3月的禮盒,

心裡也就沒期待著這2月份的情人節禮盒!

 

沒想到…真的是沒想到!!

2月14日當天竟然收到了這情人節禮盒!

開心指數簡直達到百分百! 真的好開心!

同時也覺得GLOSSYBOX好貼心喔! (尖叫 ~…)

 

雖然是自己花錢買來的並不稀奇,但意料外的好事也是同樣令人開心喲~!

平凡中之意料外的情人節禮物GLOSSYBOX情人節禮盒3-001.jpg  

 從外盒來說實在是有點太"搞鋼",但相對的讓收到禮盒的人感覺有受到重視~

 

拍卸啦!   我迫不急待的先拆後拍啦~

  4-001.jpg

  

在這的同時聽網友說官網上已宣布2月的情人節禮盒已賣完了!

啊~! 多幸運啊! ! 開心指數更是加到破表了!

 

 

1-001.JPG

我想盒子裡的東西也許大家比我還要清楚

就容我用最簡短的方式及使用感想做說明吧! 

 

 

 

DERM iNSTITUTE

肌因美白極效面膜+500元現金抵用卷

看品名就可得知是美白面膜,目前還未使用過。

不過它們家的東西也是有口碑的喔!

目前正用著他們家的r3p眼霜 ~

5-001.jpg

 

 

TALIKA

濃捲翹 ● 嫵媚長長睫毛液

久仰大名了,是好多名人推薦的產品。

可是一直沒行動購買來用,這次剛好有機會先來試試!

IMG_5105-001.JPG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剛上市的時候就買來用了,身邊還有那一大一小瓶。

說實在的一直用不出效果,

所以一直慢慢用,看哪天真的能用出它的效果來!

7-001.jpg

 

 

MOROCCANOIL

今年在大年初五跑去染髮,設計是推薦我買的!

大瓶的200ml,看到很多部落客只有聊到它的質地,還有乾擦、濕擦後的感覺。

但其實重點是如果你是微捲的頭髮,

濕擦的話,記得邊用吹風機邊造型 (我都是用手撥捲),

然後一定要吹到全乾

這樣就可以達到有蓬鬆自然的捲度造型及光澤滑順的髮質了!

6-001.jpg  

 

 

BURBERRY   絲柔詢色唇膏

說實在的2月情人禮盒裡,雖然有2樣東西已經有使用過的經驗了!

但如說哪樣最令我期待?! 那就是非 BURBERRY口紅莫屬啦!

目前它還沒有進駐高雄,部落客又介紹的火熱,,

所以也自然而然的也會特別期待囉!

IMG_5169.JPG

每位部落客都拍這支時都給它特寫,

所以親眼看到它的時候瞬間  -  有點太迷你了吧!

NONAME-001.jpg

趕快試試顏色如何?!

不擦護脣膏直接上的話滋潤度還可以喔!

但顏色的飽和度覺得不夠,

就像口紅名一樣的"絲柔"感。

它的顏色其實跟我上次PO的資生堂 心機 唇膏 BE478 很像。

"B"的顏色稍為(不明顯的) 深一點點而已喔!

10-001.jpg  

 

 

b.gentle  Recipe  Cupcake soap  手工肥皂  -  神密紫公主

我孤陋寡聞不知道它有多好,

但我只知道把它放到最後介紹是因為,它會直到我不缺用香皂前,

是屬於觀賞用的物品。

告訴我,誰捨得用啊~!

  8-001.jpg

 

很多人都會討論每月花499元買這樣的禮盒送自己,

到底這禮盒裡面的東西有沒有物超所值?!

甚至有人連金額跟ml 數的仔細計算!

 

妳覺得呢?!  因人而異?!

我覺得每個月的期待喜悅商品就已經超過那價值了!

而剩下的驚喜就是物超所值囉!!

 

 

 

glossybox 網站連結 

https://www.glossybox.com.tw/account/register?sid=nH6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