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嘗鮮的我,最近在朋友介紹之下接觸了這瓶精華液~

這瓶精華液呢,一開始收到它時並沒有對它有多大的期望,

純粹只是嚐鮮用看看而已。

   1  

先從包裝來看,

應該不難看出…..我想妳們跟我的感受差不多吧?!

包裝盒的設計還OK,但貼在旁邊產品介紹的包裝盒就有點…….

算了,我們就實際一點,不重外表,就重內容物吧!

 3  

朋友跟我說的產品的優點,其實……早已不記得了!

只記得說它走的是沙龍路線,所以一般通路不常看見……

但因為沙龍的客人對這瓶反應很好,

所以最近他們也開始向網站通路發展!

 

所以,我也特別上它的官網查了一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查一下……

 美您斯 http://www.mls.com.tw

 

原來這家公司的產品有好幾個系列,

而我所使用得這瓶呢,

這個系列是屬較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的針對各種肌膚所做的單一效果精華液。

 2  

 

品名 :芬陀利華  妙蓮華凝露

看了一下產品介紹得知,是一瓶成分以蓮花萃取物透明質酸為主的精華液。


 

另外一個成分透明酸質:

我瞭解了一下,它其實就是保濕劑的意思啦!

是肌膚中天然故有的保濕成分,能防止肌膚粗糙與乾燥,調理肌膚,

補充水分與營養,使肌膚細緻白晰與光亮.

  4

好長喔~看懂說明了嗎?!

簡單的意思就是說它是一瓶

抗氧化、抗發炎、美白以及抗皮膚癌功效,還帶有保濕效果的精華液啦!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用得如何吧!

 質地是透明精華液狀。

5   

味道呢~第一瓶有很淡很淡幾乎快聞不出來的蓮花清香味。

為什麼我知道是蓮花香味呢?!

因為我曾去過台南白河去賞蓮花,

整片田野,是幾近整個村莊的蓮花,靠近蓮花時不難聞出蓮花香氣,

所以聞到這瓶的味道時,也順道憶起了當年的賞蓮記啊~呵呵呵

回歸正題,所以它的確有可能真的是純天然蓮花萃取的喲~!

但當我在用第2罐時,味道就有點不太一樣,有點差異囉…....

所以我又問了一下,

原來他們是採取先收訂單到達一定的數量再開始製作,

因為聽說是除了要有一定的量才有辦法做以外,

特別的是這罐精華液得在開封使用後除了得放冰箱保存,

並得在3個月內用完……

所以每批所萃取的蓮花萃取物就會不竟相同,

加上整瓶幾乎是原液的關係,香味就會稍微有些微差異。

天啊~! 真的假的~不過這彷彿再訴說它是真的純天然的喔!

IMG_7629   

它的質地很好推展,帶點黏滑黏滑的感覺,也很快的就吸收了。

朋友交代我使用時在它快吸收掉8分時,要用手把整個臉頰稍微上提!!!

因為它還有點提拉的效果喔!

沒錯,我這樣照做時,臉部似乎有點微微地被提拉上去的感覺耶!

  產品使用前後2圖           

最滿意的是它不會影響我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喔!

第一瓶大約使用2週後,我覺得肌膚開始變得白裡透亮。

持續用之後發現,即使我每天熬夜晚睡、事情多,有壓力,

肌膚依然是白裡透亮,沒有讓皮膚變暗沉。

也讓我就算是上淡妝,一樣有好氣色!!

讓我每天漂漂亮亮的出門喔~!

 

但美中不足的,它保濕的效果不是那麼的優,

因為那透明酸質只保水沒有含油脂,

所以還是得需要再額外加強保濕產品、霜類之類的喔。

 NONAME

看到照片中毛孔的走向了嗎? 毛孔有些微的變小,也有些微的將臉頰上提~

兩瓶從夏天末使用到現在冬天,本來在秋天時容易皮膚過敏的季節裡,今年卻安然渡過!

不用再像猴子一樣一直往臉部抓臉啊~ (感動流淚)

 

果真有發揮黃睡蓮花之抗氧化、抗發炎、美白以及抗皮膚癌的功效喲!

 

 

聽說這家公司的研發團隊,因為堅持以天然製造的理念,雖然在採摘及製程繁瑣,

但仍不畏研發時間的長短,只想提供高品質的美顏聖品給消費者大眾,

也希望能真正幫助到想要解決皮膚問題的人,這一系列的產品因此誕生!

 

所以,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PS:

蓮花有花中之王的美稱,在花果類中也是壽命最長的植物之一,

蓮花與眾花不同之處,在於蓮花出污泥而不染,

風采高貴,微香妙潔,令人望而心生歡喜,百看欣然。

自古以來,將花瓣應用在潤澤肌膚的保養範圍極廣,

屬於養生美顏的稀有聖品。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