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開始上瑜珈後買的第一套瑜珈衣是MORET

那時什麼都不懂,只是上網查離我住的地方哪裏有在賣瑜珈衣服,

就這樣去買的第一套瑜珈衣服。

那時一週只上2天,所以一套是夠用的。

接著開始愈上愈勤,

在上課時看著那些前輩們穿著合身及設計感還不錯的瑜珈衣,

配合優雅的瑜珈動作所展現出來的自信與迷人的姿態。

我想應該是從此引起了我注目的購物清單……

但瑜珈衣服說貴還真的蠻貴的,

因為大部分的瑜珈衣只能上瑜珈時穿又不能當外出服……

所以實際上是不符合經濟效益的衣服。

當然也有便宜的,

只是為何我看上的都是價格較高的啊?!! 不解…..

 

第二次是購買asana的瑜珈衣服我買了2件衣服跟一件褲子,

這樣就要了我6群天真可愛小朋友排隊出去了…..

 

接著我的老師常穿愛迪達的,

所以陸陸續續也跟著買了好幾件愛迪達的衣服

當然也買過幾件easyoga luluemon aumnie….

 

買這買那兒的,光是今年間所購買的金額都早超過我的瑜珈課年費了….……

 

終於知道,上瑜珈課時,

老師總是叫我們要學習閉上眼睛靜心了嗎? 呵呵~

 

 

我記得某天老師在上課時提到,

 

「教室裏那麼多的學生來上課,

而看到每個人身上穿的衣服都不一樣,

有些人是穿舒服寬鬆的衣服來上課,

有些人則穿著瑜珈衣服來上課…… 

上課穿的衣服可以顯現妳對於做瑜珈這件事情的態度,

妳尊重瑜珈,妳尊重妳自己的身體,妳願對自己負責…….

當然,不完全是這樣,也許妳有妳目前的需求。(老師客氣的補上了這句)

 

這就像運動員們會穿著屬於自己的專業裝備,

保持著運動家精神,並忠誠的完成自己的使命。

 

 

我相信那樣的態度是存在的,

 

實際面上因為每週上課的次數變多了,所需要的衣服當然有需要變多。

心靈層面上,我覺得確實能顯示出對於練習瑜珈的意志以及面對自己的態度。

 

 

在這裡順道一提,我身邊有位朋友,她是個雷達(我覺得)…

拜她之賜,

近年來嘗試到各種國際品牌的保養品、衣服、包包、鞋子…..各種百貨,

包括跟瑜珈相關的訊息也昰…..

 

在此也順便感謝她帶給予我分享的一切~感恩喲~

 

為甚麼說她昰雷達….

因為她買次要分享我好東西時,

都很專業的會把相關的影片、部落客、官網及正在優惠的購物網站,

都先一一PO給我看…(我們都是找優惠的買啦…)

最重要的她目前推薦以來的東西,

不管我穿在身上腳上手提的……像我詢問的人還真不少

真讓我買的開心也用的開心呢….呵呵~

 

這次,跟往常一樣,她也向我推薦了一家瑜珈衣服,

聽說目前才剛進台灣,穿的人還不是很多。

當然,她再次很專業的把這家品牌的相關訊息PO給我看,

喜歡嘗鮮的我,也跟著她一起買了幾件來試試。

並激起了嘗試寫第一篇瑜珈用品相關的文來與大家分享。

 

 

 這次分享的品牌   YOGA THREE 瑜珈樹

 

限量提袋 ~

1-1_副本1-2_副本1-3_副本     

 

 

大概簡單的從它網站文宣擷取一些介紹一下:

 

2004創立於國際之都加拿大溫哥華

2010年開始進入中國市場

擁有優秀的專業設計師團隊,全部的衣服均在加拿大設計。

品牌設計師總監Robyn羅賓,擁有25年專業設計經驗,

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的形象顧問。

其設計的衣服被Disney等國際知名公司及Jennifer 珍妮佛安妮斯頓等種多國內外明星所喜愛。

 

2-1_副本 2-2_副本 2-6   

 (拍謝啦~ 因為不是專業的相機...所以白色衣服拍起來黃黃的.....)  

 

材質上所採用的布料採取SUPPLEX面料,其優點

柔軟滑順、高彈力、高強度、高透氣、快速排汗、快乾、

不起皺、不縮水、能保持其形狀

耐磨耐擦傷、抗異味抗菌、抗紫外線防風…….

 

面料的染色過程全不採用健康、綠色的材料,

是符合歐盟規定的工藝標準(目前世界上最高標準)

 

4-1   

 

說實在的,起初我一度誤會了那褲子的布料,

一開始用手摸那布料跟拉扯布料時,

布料的彈性不像一般的瑜珈褲那麼強韌,

感覺似乎不怎麼耐穿(小聲說…)...

 

但反覆穿過幾次,

再仔細看過他們家布料的採用介紹後才瞭解……

 

所以我鄭重的建議大家如果上它的官網時可以看一下

它們家對於布料的採用及優點包括染料……

 

 3-1 3-2 3-3 3-4  

 

穿在身上時感覺布料真的蠻柔軟的,

像棉花一樣,褲子則是柔軟又有彈性,

似乎會透過身上的體溫讓布料跟皮膚融合在一起一樣。

  

故意穿著它上一些較容易流汗的課跟療癒舒緩的課幾次之後,

也發現它就像變頻冷氣一樣,會自動幫你排汗調節體溫,

就算流汗量大也不會覺得黏膩喔!

 

~多穿幾次之後,覺得這衣服的好穿度越來越高,值得推薦!!!

我這款衣服的款式高雅,顏色鮮明,常常下課後有人會來向我詢問呢~!

 

 

我想,這幾年來我的購買經驗讓我對於選擇瑜珈衣服愈來愈挑剔了!

除非沒有實體店面可以試穿衣服時,就得碰運氣了……

 

            以下是我個人選購時較注重的地方供大家參考~

            第一個要點當然是款式要設計的不錯才會引起我的視線。

            第二  我注重剪裁的線條,要能修飾身體的曲線。

                    尤其是褲子,還有腋下副乳的部份及腰部。

            第三 舒適的布料及剪裁的安全性。

                有些款式設計的很多花樣,

                      但在做動作時,卻有可能會造成不便,

                      或會造成完成動作後會直接壓迫,而有不舒服感的產生。

                更何況我們不知老師今天會不會教肩立、犁锄之類的動作……

                     所以對於頸肩部份的設計我特別會注意。

             第四 衣服內部襯胸墊的下胸圍鬆緊帶的鬆緊度。

  5-1  

      之前買的牌子裏有一款下胸圍特別緊,

     每一次都穿得特別費力,慢慢的也變得討厭穿它……

     別想著穿幾次它就會變鬆了,錯….!!!

   等它變鬆的時候,衣服的其它部分當然也跟著變鬆了,

   顏色也變了,也就是該丟掉的時候了啦~

    

 

 

      一件質感好的瑜珈衣服並不便宜,

又要穿的喜歡、且合乎自己身材,

在上瑜珈課的過程中當自己呈現漂亮體態時,

心情也會變得非常愉悅!

 

6-2_副本_副本   

6-1_副本_副本  

所以我總是會極盡挑剔的選擇…..

 

 

希望我的分享大家能喜歡,

也能挑起你重新檢視對練習瑜珈的態度喲~

 

 

  Namas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