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入手的 TAIMAT 瑜珈墊

 

TAIMAT瑜珈墊  

2-002_副本

 

3-002_副本

 

4-002_副本

 

本想買青蛙牌的 ( manduka ) ….但真的是太貴了啦

 

 

碰巧朋友說要買TAIMAT瑜珈墊,

朋友說是也有很多人買這家的墊子

所以跟著買了費歐娜”(墊子的名稱) ~ 呵呵..

 

5-002_副本

 

 

兩家都是環保素材,

TAIMAT瑜珈墊是台灣製的,

相關素材大家可以上它的官網去瞧個仔細喔!

 

兩家共同唯一的缺點就是...重量很重...重呀~

 

TAIMAT 比 manduka 的硬(結實)許多……

TAIMAT清潔方式可能會較麻煩...

 

 

 

 

對於墊子到底該用軟的硬的?

我個人覺得應視自己目前的程度來做選擇。

 

譬如說,我是初學者,所以當我的平衡感、穩定度都還不足時,

那就需要硬一點的墊子,好讓我可以穩定的抓到平衡、支撐及扎根的力量。

 

但如果已經練到某種程度了 ……

也就是有能力、有程度地

可以在略有彈性的土地上、墊子上體驗……

那麼墊子的選擇就可以視自己喜好。

 

 

不管如何~我老實小聲的說…..

除了自己的程度還不夠以外,

會買這塊墊子是因為……我是視覺系的啦 ~

(… 別出聲! 我自己傻笑就好~ 呵呵呵 ~)

   

6-002_副本

 

那墊子的末端剛好有一排拜日式的圖案…(水就是水在這裡啦~)

 

 

而且當我把manduka的鋪巾鋪上去之後,

拜日式依然在那裡!!      呵呵呵~ 水啦!

 

7-002_副本

 

鋪了這塊墊子,隨著那拜日式的足跡,

它將引領我至至高無上的神性 ~

~ 哈哈 (自我陶醉中...)~

 

8-002_副本

 

 

 

   Namas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